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2009 年度最佳簡報

一般人比較少有機會看到精彩的投影片,不論在學校或是醫院,大家製作投影片的功力都差不多,才誤以為投影片製作出來都是這個樣子。
但是當你有機會,看到國外專家級的投影片,才會大開眼界,原來投影片也能做成這樣。


Slideshare 是很棒的簡報分享網站,每年都會票選年度最佳簡報,由專業評審決定各類別最佳投影片。

2009年得獎作品:

第一名

View more documents from Dan Roam.

第一名談的是美國的醫療保險制度的問題,雖是很複雜嚴肅的主題,卻經由簡單扼要且略帶輕鬆的風格讓人瞭解作者所要傳達的訊息。


第二名


第二名簡報的主題是「庇護之翼」,主要介紹位在西非一個收容孤兒的中心,並鼓勵捐款贊助!但我個人並不覺得這個簡報值得拿第二名。

第三名


第三名簡報主要在宣導「腎臟保健的重要」,感覺上非常簡潔,但卻非常令人印象深刻,而且非常有創意,是我個人認為的冠軍簡報。

引用網址 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contest/worlds-best-presentation-contest-2009

沒有留言: